那一年我們一起偷生的小孩!

哈哈哈…

當我聽到夜市叫賣哥說這幾個字時快笑死了。

好像這幾年《偷》這個字很流行。

《偷吃》

 DSC_0007.jpg  

《偷學》《偷看》

 DSC_0039.jpg  

《偷聽》《偷情》

 DSC_0045.jpg  

《偷腥》《偷人》

 DSC_0200.jpg  

《偷來暗去》《偷偷摸摸》

 DSC_0284.jpg  

其實在學命理時也常在偷學,

以前當學生時也沒這麼愛學習,

可能是怕錢被騙了吧!

所以可以偷盡量偷。

 DSC_0296.jpg  

想說多學一點到時就不怕被考倒,

結果命理根本沒試可考。

(本想說命理師可能也要考證照之類的)

 

最後遇到考我的都是《客人》

其實我心裡都在OS

《考我只是想要知道你有沒有被我騙錢吧…恩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》

不過也許我騙錢的功力還可以,

所以現在還沒有人《冰的》。

 DSC_0259.jpg  

但現在要騙人越來越不容易了。

現在只能偶爾騙騙小孩騙騙爸媽。

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要騙爸媽吧!

因為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了。

竟然我還有《門禁》這個封建時代的束縛。

所以其實我最想學的是《偷爬牆》

 DSC_0271.jpg  

這樣再也不用受到禁錮了!

你呢?最想偷什麼?

 

後記:我想全中國唯一不用偷的人就是他了吧!

DSC_0436.jpg  

當東西都是你的時,

偷什麼偷呢?對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